雅阁7代半参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7代半参数如下:

1、发动机方面:采用2.4升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功率120,马力170,扭矩220,发动机特有i-vtec技术,多点电喷供油,加92号及以上标号汽油;

2、传动系统: 采用传统5速AT自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

3、车身结构:前置前驱,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承载式车身,方向盘机械液压助力;

4、种类:B级轿车,车身尺寸为4854*1821*1463,4门5座三厢车。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参数不错,而06款雅阁于05年底上市,该车的尾部造型为三角型LED尾灯,该尾灯的亮度比较高,06款第七代雅阁同04款第七代雅阁相比除了尾部造型不同之外,06款7代雅阁的发动机虽然继续使用了04款7代雅阁的发动机,但2.0和2.4的动力调校有所上升,2.0的最大功率为115KW,2.4的最大功率为125KW,3.0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仍然为177KW;另外06款7代雅阁的的配置也有提升,高配的车型增加了DVD导航、VS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有车载蓝牙等配置,所以第七代雅阁的区分就在这里。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代半雅阁优点:1:外形运动,线条英朗2:发动机技术成熟,与变速箱匹配良好,在省油的同是提供充沛的动力3:保有量大,维修保养便宜4:质量好,故障率低5:内饰宽大,隔音好,音响好,乘坐舒适。缺点:1:配置偏低,没有行车电脑2:漆面软,容易被划伤且容易老化3:刹车衰退严重,高速刹车发抖4:底盘不够结实,整体性不强5:设计有缺陷,如怠速停车抖动,转向泵漏油等。建议:1:按时保养很重要,有条件的最好使用全合成机油,里程越多差别越明显;2:日本车发动机变速箱很耐用,但是底盘就比较一般,要多注意下摆臂,避震等底盘件的情况,时刻保持车辆在最好的状态。以上是我对雅阁的一点点看法,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