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能源指标数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新能源指标的数量按北京近两年的指标推测,18年2月把全年所有个人用小客车指标全放出来是54000个,19年也是54000个,相关内容:

1、新能源指标的意思是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得总体数量特征;

2、新能源又称非常规能源,是指传统能源之外的各种能源形式,指刚开始开发利用或正在积极研究、有待推广的能源,如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

3、新能源一般是指在新技术基础上加以开发利用的可再生能源,随着常规能源的有限性以及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以环保和可再生为特质的新能源越来越得到各国的重视。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新能源指标的数量根据规定,每年放出来的数量是54000个,如果你参与了摇号,就可以按照这个数量去推算自己什么时候能拿到。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新能源指标数量目前是54000个,不过据有关消息称,以后放出的数量将会逐步增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