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7代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7代油箱是65升的:

1、本田雅阁油箱容量为65升。使用燃油推荐为92号或更高的无铅汽油;

2、通常油箱设计在后排座椅下,汽车燃油的供应主要经过燃油泵的泵油,经过输油管传至汽油滤清器,然后进入压力调节器加压后传至燃油分配管,由电池阀控制喷油器喷油;

3、注意务必及时清除掉溅到车身漆面上的燃油,防止燃油损坏车轮罩、轮胎和漆面,使用的生物乙醇混合燃油,则必须符合相关标准,避免损坏发动机及其燃油系统。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5L,实际油耗纯市区的话在12.3个油吧,主要还是看个人的驾驶习惯,百公里算十三个油,65L大约在五百公里左右吧,这个东西说的太笼统了,而且还有好多的不定因素,比如你的驾驶习惯,开空调,红绿灯的多少,都会有影响的,但是大体就是在这左右吧。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代雅阁2.0排量的车型的油箱容积是65升。油箱容积(L):其容积的大小衡量一款车所能承装油量的能力。油箱的大小于该车的油耗有直接的关系,一般一箱油都能行驶500公里以上,比如百公里消耗10升的车,油箱容积都在60升左右。每个车型的油箱容积是不同的,同类车型不同品牌的车油箱容积也不相同,因为没有国家标准。不过一般的汽车厂家都遵循一个规律,那就是油箱的加满油量一般支持行驶600公里左右,不会少于500公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