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凯美瑞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凯美瑞油耗还是挺高的,在10个左右:

1、2019款凯美瑞搭载基于TNGA架构全新开发的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高达40%的热效率,除了发动机,让凯美瑞取得较低油耗的还有这次全新换上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

2、新变速箱在传统CVT变速箱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个起步齿轮,在低速区间用一个大齿比的直接齿轮挡来负责从静止开始的加速起步,高速区间则继续交给CVT钢带;

3、所以保证了每个转速区域都有比较高的传输效率,所以在起步加速时不会有软绵绵的感觉,传输效率提高之后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耗通常是按百公里来计的,就像你表显的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为8.8L,那你听人家说他的车车油耗低才百公里9.0升,你就可以告诉他,你更低,才8.8,当然实际的油耗与表显的是有差别的,通常人们算真实的油耗是通过加满油后,跑了N公里后,再加满时需要多少升这么来换算的,比如加满后跑了一百公里,再去加满时约加了7升,那么通过几次这样的试验都是7升左右,你就可以初步的断定你车的油耗在百公里7升左右。车的油耗受路况的影响特别大,在城里堵车的情况下,一般实际油耗比表显的要大2到3升,高速路上实际油耗都比较低,表显比较准确一些。然后按公里算大家一般习惯于说是每公里多少钱,这个要和你当地的油价来一起算。比如你的车车算出来1公里油耗0.088升,那么用0.088在乘油价就是一公里所投的金钱。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对来说肯定是排量越大越耗油,你说的凯美瑞2.4肯定耗油些,其一,排量就大了0.4 升,其二,日产的车在日系车里面算相当省油的了,但是丰田车和美系车以及德系车比较,那又算比较节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