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七代半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七代半二手车,个人觉得还是值得买的:

1、第一要看汽车的品牌和产地,比如说同样的排量,日本肯定是最省的,美国肯定是最费的;

2、第二要看汽车的车重,即使排量一样,如果是较重的车市需要发动机的高功率运行才可以满足,自然要费油些;

3、第三要看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自动挡的肯定是要比手动挡费一些;

4、第四还要看你在哪儿开,北京的二环以内和西北地区的县城里肯定会差的非常多,即使是高速上,不同的速度也会差的很多的;

5、第五是加什么油,93和97的油耗肯定是不一样,通常后者会费用高一些。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情况下是可以买的,七代雅阁Eour R(CL7) 搭载本田K20A引擎,最大马力220匹。雅阁Ttpe s搭载本田K24引擎,最大马力190匹。除常规的152匹马力的2.0引擎;187匹的2.4引擎;240匹的3.0V6引擎;及2.2T柴油引擎外还有高性能版本。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代雅阁二手车个人认为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便宜的情况下短时间练手过度还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