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驶证副页满了怎样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行驶证副页满了去车管所更换:

1、行驶证副页打满了去车管所换需要的证件有: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原件(现场核对原件)。未灭失、丢失或损毁的行驶证原件;

2、业务申请成功后,在未收到新证前,请不要持原行驶证驾驶其机动车;

3、在办理过程中,申请人与收件人必须一致。请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供办事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带着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到当地的车管所去换副页就可以了。不过,副页满了,说明你违章次数太多了,以后要注意了,行驶证副页填满后可到原车管所换领新的行驶证。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签注满的《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如代理人代办的,还须提交双方签字的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申请条件机动车在本市登记机动车没有达到或超过国家强制报废标准提交法律法规规定的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