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证副页满了怎样换可代办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代办的,行驶证副页填满后可到原车管所换领新的行驶证。需要材料:

1、机动车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2、签注满的行驶证原件;

3、如代理人代办的,还须提交双方签字的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

4、行驶证简介:行驶证由证夹、主页、副页三部分组成。其中:主页正面是已签注的证芯,背面是机动车相片,并用塑封套塑封。副页是已签注的证芯。主页正面文字颜色为黑色。 “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行驶证”字体为12pt黑体,位置居中; “号牌号码”、“车辆类型”、“使用性质”、“所有人”、“住址”、“品牌型号”、“发动机号码”、 “车辆识别代号”、“注册日期”、“发证日期”等文字。副页正面文字颜色为黑色。“号牌号码”、“核定载人数”、“挡案编号”、“整备质量”、 “总质量”、“核定载质量”、“外廓尺寸”、“准牵引总质量”、“备注”、“检验记录”等文字。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动车行驶证副页填满后,可到原车管所换领新的行驶证。 所需材料: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个人的提供《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果委托他人代理的,还须提交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新证,我刚换的,不可以光换副本!带行驶证和车主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张到当地车管所15元换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