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油耗:

1、油耗:油耗还是很满意的,目前为止油耗基本也挺稳定的,大概就在8个,其实对于一台接近1.5吨的自动挡的车子来说的话,还是很省油的,毕竟排量和车重还是对于油耗很有影响的;

2、操控:驾驶这么长时间的直观感受是方向盘不重,没有虚位,过弯很稳,很喜欢倒车影像,随车动的指示线,而且方向盘的指向也很清晰,转弯的时候侧倾很小,驾驶起来在操控方面能够找到很大的信心;

3、性价比:我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很好的,价格上不是很贵,还是很合算的,优惠的力度也很大,基本性能也很好,各方面都很合我的心意,所以我觉得性价比上没理由说它不高。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杰德乘坐的话,一般来说杰德车型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该车子的百公里油耗在七、八个油左右都是正常的。我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很好的,价格上不是很贵,还是很合算的,优惠的力度也很大,基本性能也很好,各方面都很合我的心意,所以我觉得性价比上没理由说它不高。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杰德这个车子既有五座的也有六座的车型的,综合油耗大概在八个油的吧。与实际的用车路况和驾驶习惯有关,可能比这个高或者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