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qx70英菲尼迪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7qx70英菲尼迪价格需要75.48万元,配置:

1、QX70侧面看起来最漂亮,特别是翼子板上的进气口造型,显得很动感漂亮。这个通常在SUV上是看不到的,只有运动型的轿车上才能看到;

2、我们有时候会坐这个车一起出去办事,感觉座椅非常的厚实舒服,腰部包裹也挺好。这个座椅的舒适程度要比其他SUV更好一点;

3、并且座椅是带通风和加热的,特别是夏天坐上去非常的舒服。不过这个通风加热的旋钮比较小,感觉不太好用。要是旋钮大点会更好点;后备箱确实比较小,不过一般也不会放太多的东西,毕竟公司里的车也不止这一辆。后备箱是电动的,开关也比较方便,也不费劲。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最低的价格在68万就能买到,英菲尼迪QX70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质保期内免费。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质保期内免费,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不同以到店核算为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需要70多万一辆。相比于雷克萨斯的那种正常设计路线,我觉得英菲尼迪有些车型的设计比较反人类。QX70完全不是一个正常的SUV,看起来感觉怪怪的,另外还有那个巨丑无比的外星人开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