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2019款国六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前,2019款T-ROC探歌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售价与2018款车型13.58万-20.38万元保持一致:

1、据悉,2019款T-ROC探歌主要针对多媒体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两款进取型以带有6.5英寸触屏的MIB-G Standard Plus车机系统代替了2018款进取型上配备的普通收音机,前者还支持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MirrorLink三种形式的手机互联;2019款T-ROC探歌的280TSI DSG两驱舒适型还升级了此前高配车型配备的智能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其带有8英寸彩色触屏,且支持自然语音控制、手写和智能拼音输入等功能,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及MirrorLink手机互联也同样提供。此外,2019全系车型还升级了智能电子防盗系统,可实现声音防盗报警;

2、新款T-ROC探歌在动力方面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搭载1.2T或1.4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3、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2019款T-ROC探歌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这波操作还是可以的,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了。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售价13.58-20.38万元。外观方面,2019款大众T-ROC探歌外观造型不变,依然延续了18款的设计,中网格栅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采用经典的三道杠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梯形设计,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两侧的前雾灯呈四边形设计。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探歌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达到了2680mm。2019款T-ROC探歌升级了多媒体功能,以及智能电子防盗系统,可实现声音防盗报警。 动力方面,2019款T-ROC探歌继续搭载1.2T/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20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4T低功率版(2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高功率版(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