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弗h7油耗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哈弗h7油耗11L左右,配置:

1、哈弗H7百公里油耗差不多11L左右, 按现在的油价7块一升算,每公里差不多8毛钱左右吧;

2、哈弗H7配置丰富,部分车型更是拥有虚拟仪表、超大全景天窗、无级电动尾门、超静音座舱、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手机互联与车联网系统等一系列越级配置。如此强大的产品力和仅为14.98万-16.98万元的售价(该售价为蓝标哈弗H7车型),让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可以轻松拥有一辆中级SUV的标杆车型。超高的性价比让哈弗H7即使面对强手如林的中级市场,也极具竞争优势。作为车友圈口中“厚道、实在、超值”车型的代表,哈弗H7的出现也引领起自主品牌中级SUV的发展潮流;

3、哈弗SUV精准把握市场多元化细分化的发展趋势,以红蓝双线产品布局满足了不同用户之间的个性化需求。红标哈弗H7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尽显豪华、大气之感;而蓝标哈弗H7L的出现满足了市场对于中高端7座SUV的消费需求日益增长,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7座SUV的新选择。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佛h7这款车综合油耗在12个左右,具体还是看个人驾驶习惯跟路况决定的,平时多注意下驾驶习惯,于这款车型来说,整体的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足的,而且车辆的通过性也比较好,但是车子在后期使用过程中油耗略微高一些。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7L自重超过2吨,采用235mm胎宽的节能型轮胎,最终11.45L/100km的实测成绩在意料之中。而不太尽如人意的是,其自动启停功能的使用率较低,一些本应发挥作用的时候,这项功能无法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