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弗h7碰撞测试几颗星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哈弗h7碰撞测试五颗星:

1、新车将采用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最高时速220Km/h;

2、另外,新车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配备方面:哈弗H7加入了头灯随动转向、双温区独立空调、虚拟组合仪表、手触控制台、12.3寸显示屏、氛围灯、前防撞雷达、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中高端时尚配置,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3、外观方面,H7配有犀利的前大灯,配合大尺寸镀铬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使H7看起来很霸气。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五颗星啦,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7整体依然保持现款的整体风格,视觉效果稳重而不失动感,车头装配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两侧配有LED光源头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925/1718mm,轴距为2850mm。内饰同样与现款一样,黑色内饰在银色装饰板的衬托下,更显质感。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有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方向盘加热、自动尾门、全景天窗、陡坡缓降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8.8秒。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哈弗H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4.20-17.30万元。这款车的碰撞测试5颗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