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新瑞虎8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全新瑞虎8配置,参数:

1、车身尺寸:4700*1860*1746 轴距:2710新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其全力打造的一款SUV车型了,对奇瑞来说,相当重要,由于前几款SUV车型的市场表现都不算很好,无论是瑞虎5,瑞虎5X,还是瑞虎7表现都没有让人满意,可以说最新上市的瑞虎8不容有失,是奇瑞的一款战略车型;

2、从瑞虎8的产品实力来说,的确也看得出奇瑞的诚意和决心,就是要努力打造一款实力出色的SUV车型。并且,作为国产品牌最有造车经验和技术研发储备的奇瑞汽车,在SUV领域里面也是有着将近二十年的造车经验了,在品质,品控方面,车辆的稳定可靠性上来说,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完全有实力去跟二线合资品牌做错位竞争的资本了;

3、再来看新瑞虎8这款1.6T旗舰本车型,1.6T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牛米,可以媲美一些品牌的2.0T低功率的发动机,相比探界者1.5T的发动机,优势更是明显。配置上就不许多说了,作为车系里的顶配版本,你能想得到的配置都有了,相比探界者1.5T的入门版,可以说是压倒性的优势,性价比方面,国产品牌的确是做得很到位的。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百公里油耗大体在9-10个油左右,中控大屏采用的也是最新的高科技,用起来方便快捷。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少车主反应油耗不到8升,作为技术男的奇瑞,动力系统还是值得信赖的。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瑞虎采用经由英国LOTUS(莲花)公司专业调校后再次进行本土化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扎实、平稳,确保运动性和舒适性的最佳组合,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等多项优势。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稳定杆+单横臂+锥台变螺距螺旋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后悬架采用纵向拖曳臂式悬架+稳定杆+双横臂+圆柱等螺旋弹簧+双向双作用筒式减震器。前后悬架的完美组合结构,可以有效过滤震动,即使是泥泞坎坷的路面,也可以让驾乘者享受到豪华轿车的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