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300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c300进口的车型比国产的好一点:

1、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LC300轿跑型整体延续了之前的经典造型,细节处与早前上市的国产版GLCL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经过调整之后也和家族其它车型统一了风格;比起宝马旗下的X6和X4车型,奔驰GLC显得要更加圆润饱满,少了些硬朗多了些优雅气息。车头部分采用了奔驰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机盖上方隆起的筋线,显得更有力量感;中网格栅采用类似梯形的扁平化设计,内部为密集的星辉式点阵镀铬结构,中间一根较粗的镂空镀铬辐条,贯穿硕大的亮黑色奔驰车标,车标集成了ACC毫米雷达波探头;

2、大灯造型调整为较工整的样式,与中网和车头整体轮廓搭配协调,灯腔内依然为上下分段式灯组结构,周围环绕着日间行车灯带;远近光大灯标配了LED光源,支持选装更高级的几何多光束、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等功能。下格栅处为贯通样式,通过内部辐条与底部亮黑色前唇护板搭配,看着会更有层次感一些,两端大面积的导风槽装饰,则给车型增添了更多运动气息,全系均没有配备车前雾灯装置;

3、车身侧面属于进口版奔驰GLC轿跑SUV最“迷人”的部位,整体轮廓流畅动感;车顶自B柱位置之后,形成一段大大的溜背造型,与车尾间过渡平滑自然;车身使用了略微上扬的双腰线设计,浓重的手法起到不错的塑形效果,侧裙表面的镀铬装饰,则属于细节上的用心之处。后视镜外壳采用了亮黑色涂装,集成了LED转向灯带和车侧摄像头,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记忆等诸多功能,后排侧窗使用了深色隐私玻璃;全车车门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车内有无钥匙启动和远程启动系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1/1898/1606mm,轴距为2873mm,整备质量1840kg;车型采用的是19英寸铝合金轮毂,细长的银色多辐条样式动感时尚,轮胎匹配倍耐力SCORPION VERDE RUN FLAT系列,支持零胎压继续行驶,轮胎规格为235/55 R19,车内标配胎压显示系统;

4、内饰方面,新款进口奔驰GLC300轿跑型SUV车内设计,与GLC普通版和国产C级保持一致,半环绕式座舱配合上下分层的中控台造型,既简洁大方又兼顾了不错的挡次感;中控台上方为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边缘处辅以双缝线工艺点缀,面板处的镀铬装饰和功能区周围的大块木纹饰板,以及镀铬材质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整体做工和质感表现符合奔驰家族一贯的豪华优雅气质。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进口的挺高的,就是价格方面会相对高点,2020款奔驰GLC300 4MATIC轿跑SUV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90kW/258Ps,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悬架结构为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配备了可变转向比和悬架软硬调节。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国内中级豪华SUV中,要说销量佼佼者还是我们的国产奔驰GLC级,虽然老对手宝马X3和奥迪Q5L都已经完成了全新换代,一开始很多人也替现款奔驰GLC捏了一把汗,因为就它还没换代,但奈何新宝马X3和奥迪Q5L都不够给力,使得自家新款都卖不过人家的老款。不过国产奔驰GLC级虽然销量火爆,但随着而来的也有许多问题,比如国产奔驰GLC装配工艺较差,车身的缝隙较大,导致行驶过程有异响,还有GLC本身一些部件是铝制的,国产后全部变成了钢制,这就有点偷工减料了啊。而进口奔驰GLC就是铝制车身,也没有出现类似问题,品质更高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