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荣威rx3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荣威rx3油耗七升左右,配置:

1、荣威RX3的前脸,和他的兄弟RX5差不多,已经家族化的悬浮展翼格栅有一种霸气的感觉,但是有人也觉得看着有一种很怪的感觉,当然这是见仁见智,其大灯官方说是“飞云大灯”,也就是L行的一个大灯设计,不得不说的是RX3在灯上面搭载远近一体的LED灯在这个价位的SUV是真的很良心了;

2、后车灯官方说的是电吉他后车灯,设计有一种拉成车灯的感觉,设计感一般。全车身用了很多中国人喜欢的元素—镀条,车身线条上来说前部有点扁,好在后部的运动型设计让线条整体上还算不错吧;

3、在空间上,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乘坐空间上175的个子前排乘坐比较不错,不会挤,后排乘坐也比较宽松,就是在后排中间凸起有点高,中间乘坐那个人会很难受。在后背箱的空间上不大不小,能满足家庭需要。当然后排放倒后还是可以提供更大空间的需求。所以空间上中规中矩。内饰上,国产车都一样配置非常高,甚至在高配上这款车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当然效果怎么样,需要你去看看,毕竟国产车是以这来吸引顾客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油耗方面个人认为不算高,还可以的,搭载1.6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荣威RX3车型油耗基本在六角钱左右一公里,在动力方面,搭载“蓝芯”SGE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NSE 1.6L新一代自然吸气发动机。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荣威rx3,二百块钱的油跑完,百公里油耗达到14个,一般行驶路况,驾驶习惯都可能导致车子费油,此外新车在磨合期内发动机和变速箱相对没有磨合好,车子自然相对费油一些,出了磨合期会相对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