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荣威rx3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荣威rx3发动机还是蛮好的:

1、RX3是一款填补市场空缺的车型,其定位要比RX5低,比名爵ZS高,官方将这款车定位于85后斜杠青年;

2、也就是一群不满足单一职业和单一身份的人们,更倾向于选择一种能够拥有多重职业和多重身份的多元生活;

3、而在RX3上也能看到多元化的设计风格,在外观设计上,RX3兼顾了ZS的年轻运动化和RX5成熟稳重的设计特点。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不错,荣威RX3的动力一般来说日常家用还是够用,不过爬陡坡或者高速超车的话个人认为一般,建议最好还是自己试乘试驾一下看该车子动力是否真正符合您自己要求。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是属于国产的,不过质量还不错,家用代步没有问题。作为一辆车还是挺像的。玩笑,代步够了,大体还是挺省心,费用低嘛。这个价位里面有一定优势。至于华丽的外观和科技感强的内饰,毕竟不那么实际嘛(柠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