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四驱和适时四驱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置四驱和适时四驱相比较的话,个人还是觉得适时四驱比较好:

1、适时四驱也可分为两驱和四驱,但和分时的区别在于四驱的两轮驱动或四驱模式的控制不是在人身上,而是在计算机上;

2、与全时四轮驱动相比,适时四轮驱动结构简单得多,既能有效降低成本,又有助于减轻车辆重量;

3、前置四驱只是发动机在车辆的前面,前轮或者后轮驱动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置四驱比较好,在路面不好或驱动轮打滑的时,计算机会自动检测并立即将发动机输出扭矩分配给前排的两个车轮,然后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状态。前置四驱:发动机前置,前轮或后轮驱动,在行驶过程中四轮驱动。适时四驱是指:两驱、四驱可以在不同时候不同场地进行选择切换。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置四驱是发动机在前面,四个轮子驱动的,个人觉得前置四驱会比适时四驱好。前置四驱和适时四驱区别在于,前者无论什么适合都是四轮驱动行驶,而适时四驱是一般通过车子行车电脑判断车子需要四驱介入的情况下,将车子驱动方式从两驱转换为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