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荣威rx3水温在哪里显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荣威rx3水温显示位置:

1、水温是从C——H C表示60度 只要水温表指针一到C说明 水温已经达到60度 。H红格表示的温度是110度 从60-110度的跨度你就可以估计出水温表指示的温度;

2、水温表的传感器是一种热敏电阻式传感器。用螺纹固定在发动机冷却水道上。热敏电阻决定了流经水温表线圈绕组的电流大小。从而驱动表头指针摆动。以前汽车发动机的冷却水都是用自来水来充当.现在很多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都用专门的冷却液。因此也称为冷却液温度表;

3、开空调水温高,因为开空调发动机的怠速会自动提高,从而散发更多的热量 你车停那不动靠风扇降温的速度不够。不过一般的轿车不会出现这个事情,因为还有一个温控的风扇。长期水温高会使发动机的润滑油的润滑做用降低导致发动机内部零件的磨损;

4、汽车仪表盘上的水温表指示标识不尽相同,不过水温的判定标准都是相同的。一般指示在中间位置,大概90℃左右为宜。发动机冷却液温度不是越低越好、也不是越高越好,需在一定的范围内,正常的温度也就是指针的中央 90℃。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水箱是否漏水,打开水箱,看水面高度是否在MIN以下,如果水位很低,很可能是漏水。加水,打开发动机附近的排气螺丝排气,查漏水点。水箱里有气也是会引起水温高的。漏水一般是凉车漏,所以要在热车放凉了之后检查,注意看通往驾驶仓里面的暖风水管接头有没有漏的地方,漏水量大的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车下面的地面就知道了。如果没有漏水点,但是加满水一星期或者半个月左右水就渐渐低于最低点了,那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缸垫呲了,水渗到发动机里消耗了。打开机油加注口看有没有白沫和气泡,看水箱盖有没有机油,看机油尺上有没有白色水珠。有的话就是水渗进去了。需要换缸垫。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水箱,可以看到汽车发动机都有冷却系统,而现在所有市面上销售的汽车大部分都运用的是水冷技术····(风扇降温)在整个缸体周围都由冷却系水循环对发动机进行降温,水温表显示的就是冷却系的水温!也就是发动机内部水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