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款宝马3系长宽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新款宝马3系长宽高如下:

1、作为换代车型,国产2019款华晨宝马3系在外形设计方面非常讨巧的向更高一级的5系靠拢,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采用一体式亮黑色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视觉效果更为运动。而两侧大灯组则继续采用“开眼角”的设计理念,内部的“天使眼”日行灯组进行了抽象化的处理,由圆形升级为了双L型,看起来要更加犀利、凶狠。而前杠部位突出的前唇以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设计也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

2、车身侧面部分比例仍然协调,由于车身进行了大幅拉长,所以整个侧面看上去线条更加舒展流畅,贯穿车身左右的腰线以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也辅以了新车更强的力量感,同时也让新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当然,作为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豪华中型车,怎么能少了大尺寸运动轮圈的点缀,类似于M部门的双五辐式运动轮圈也非常亮眼,与车身风格相得益彰;

3、车尾部分虽然依旧有很强的家族式风格,但细看之下与现款相比却有很大的提升。尾灯组造型弱化了L型结构,更多的是通过内部L型的光带来塑造立体感,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而标准轴距版的三围为47091827*1442mm,轴距为2851mm,很明显不管是长轴版还是标轴版,相比于现款尺寸都更大了,颜值也更高了。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得到了全面提升。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更犀利的外形颜值、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低的油耗都让这款新车具备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当然,新车要想一炮而红,越过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这两座大山,还需要在最终的售价方面拿出更大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