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a6l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奥迪a6l优缺点:

1、最满意的还是车辆的认可度,一定意义上,是身份的代表,虽说是一台丐中丐,但是还是要比同价位其他车子要有信心。 再一个是保有量比较大,后期的各方面都有好处;

2、 不太满意的,应该就是配置有些低吧,除了空间,其他的配置基本就是中等B级车的配置。但这也是咱的预算不够,也不能算人车子的缺点;

3、新款奥迪A6L加入了12V/48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显著降低油耗,提高启动时的驾驶舒适性。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搭载全新一代的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不仅减轻了车辆耗损,加强牵引力的同时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以前就考虑A6,朋友都嘲笑我不到30买这车太老了,不过我还是喜欢这种成熟稳重的车,从去年8月份开始关注新款,第一感觉就是这车年轻了10岁,新车到店后直接提了车,虽然没有优惠,内饰和A8一样,也是我比较满意的,隔音做的也不错,以前挺别人说老款隔音是硬伤,相对于老款,新款做了调整,试驾的时候开到140没开音乐,声音不是很大,能够忍受对动力不是很满意,2.0高能四驱,数据只有220多马力,A4的高功都有250多,不过以后再刷也可以,奥迪的quqttro四驱的响应相当之快。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当然是A6L的外观,我相信不少人看到A6L,都会很喜欢它的外观!成熟稳重,整体很有厚重感,造型很有风度!我买的是标配,它的遮阳帘我很喜欢,还有前大灯是LED灯,内饰设计很高端。缺点不喜欢A6L的方向盘,感觉太轻了,还有机械挡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