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打蜡镀膜同时用有没有反作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打蜡镀膜同时用没有反作用的:

1、绵采用螺旋式涂抹方法使液态药液均匀涂附在车身上,最后用纯棉毛巾进行擦试。汽车镀膜后的漆面抗氧化、耐磨损、耐腐蚀、抗高温性更强,且膜层分布更加均匀、细腻,硬度更高、亮度更持久;。将车漆变成了一个连续的表面,整体漆表密度增加。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好的叠加性能,即叠加无数遍后层与层之间也不产生界面,更不会发生;

2、漆面镀膜技术,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通常车辆每隔1年左右建议做一次汽车漆面镀膜;

3、汽车镀膜是在传统抛光工艺的基础上,使用专用喷枪,将镀膜产品均匀的喷涂在车漆表面,然后用专用海。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对车漆没有伤害,相反它会提高漆面的完整度和硬度,可彻底阻挡紫外线,酸雨,工业灰尘等外界有害物质对车的伤害,但是,目前市场镀膜产品众多,一定要选择专业性价比高的无机镀膜,这种镀膜持久性长,硬度高等,比如日本的萨钼特矩阵结晶体镀膜就是一款很好的产品。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一点的镀膜后,原车漆不在是原车漆。 且不说镀膜前要对车漆进行抛光,仅镀膜剂通过化学反应和车漆融合在一起,渗透至车漆内部,填补车漆分子之间的空隙,破坏了原有车漆的分子层,成为车漆与镀膜剂的混合体,原车漆就不在是原车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