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打蜡多长时间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打蜡一般都是3到4个一次的,价格如下:

1、地区发达消费贵,好的车用好的蜡,大的店比小店贵,一般情况下,小的洗车店的全车打蜡价格大概在50-200元之间,而大一点的店或4s店的价格会稍微贵点,大概在100-300元之间;

2、汽车打蜡的价格通常是由多种因素决定:根据地区消费水平的不同、汽车类型不同、车蜡品牌、质量不同、洗车店面不同;

3、往往这些因素都会带来价格上的差异,这就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货比三家,在同价位的情况下,服务也不尽相同。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打蜡时间要看汽车所处的环境、位置决定。由于车辆行驶的环境、停放场所不同,打蜡的时间间隔肯定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有车库停放,多在良好道路上行驶的车辆,每3~4个月打一次蜡;露天停放的车辆,由于风吹雨淋,最好每2~3个月打一次蜡。当然,这并非是硬性规定,一般用手触摸车身感觉不光滑时,色泽不鲜艳时,就可再次打蜡。每次打蜡只需要50元即可。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打蜡各个地方价格不一 ,小的美容店50-200,4s店要贵一点100-250左右,汽车打蜡只能保持一段时间一般1-2个月左右没必要做贵的。不用太好的两百左右的就行,汽车打蜡的话,基本在30-50元, 主要看各地区和你选择什么质量的车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