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七代钥匙坏了打不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七代钥匙坏了打不着:

1、检查车辆周边有无存在信号干扰源,检查车辆发现该车点烟器加装有无线MP3 ,拔下点烟器处的无线MP3 ,故障在检查车辆无线信号故障时,一定排除车辆有无加装无线信号设备;

2、有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换个电池试试,再者是钥匙内电路主板出故障,需要到维修点维修;

3、如果是常规折叠钥匙,在没电的情况下直接打开机械钥匙就可以开门。如果钥匙是隐藏形式的,我们需要找到机械钥匙,一般来说机械备用钥匙都隐藏在主钥匙内,平时看不出来,需要使用时将它拔出来即可当做常规的机械钥匙打开车门。但是机械钥匙通常只能开启驾驶位一个车门,而其他车门需要进入车内手动开启。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你手里的智能电子钥匙失效,打不开车门时,一般会有两种可能性:车里的电瓶缺电和你手里的钥匙没电。这时候无论之后怎么处理或维修,我们首先需要用备用机械钥匙将车门打开。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汽车遥控锁失灵有可能是车体或遥控钥匙本身的原因。遥控钥匙中时间控制模块失灵、车上遥控发射器的天线老化等都有可能导致遥控钥匙不起作用。这就需要车主在遥控钥匙失灵时及时到4s店或专业维修处检查找出问题所在,确定是否是机械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