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赛克5七座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马赛克5中型七座SUV仅售8.99万元:

1、作为新的自动挡入门车型,此次上市的1.5T自动领享版(8.99万元)相比原自动挡入门车型(1.5T自动领尚版,9.89万元)的售价降低了9000元;

2、因此配置自然也有所降低,如搜索引擎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控制、无钥匙进入系统、倒车影像、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第二排双USB接口、行李厢隔物帘、星空全景天窗被取消,而18英寸轮圈也变为了17英寸;

3、除新车型上市外,现有车型也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如全系车型增配了Wi-Fi热点功能;入门的1.8L手动领先版增配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而1.5T手动/自动领尚版取消了迎宾灯。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马赛克5中型七座SUV仅售8.99万元,君马赛克5定位为7座中型SUV,与美图3同平台打造,不过尺寸更大,空间表现更棒。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的设计,非常精致,此外格栅还有两种风格可选。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为2800mm。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君马赛克5中型七座SUV仅售8.99万元,君马SEEK 5(赛克5)搭载1.8L发动机和两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150马力和156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