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后备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后备厢需要一千左右:

1、感应后备箱的意思是在车后备箱下面装有感应器,通过感应方式打开或关闭后备箱,用脚在感应器下面晃一下就能大开后备箱;

2、感应器是接收信号或刺激并反应的器件,能将待测物理量或化学量转换成另一对应输出的装置。用于自动化控制、安防设备等;

3、带有感应器的后备箱非常方便,在自己腾不出手的是时候,用脚在装有感应器的下面划一下,就能轻松打开后备箱。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后备厢价格估计在800到1000不等,打开后备箱,让它开到最高位置,然后手动把它拉到你想要的高度,此时按下电动开启后备箱的开关不松手,直到听到一声提示音后松开按着的开关,这样高度就自定义成功了。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是什么车型的。轿车还是suv。是改副厂件还是改原厂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目前来说轿车的电动尾门选择比较多。也比较成熟。副厂件价格改好差不多在3000左右。原厂件的就要贵一倍还多。suv的价格就差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