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迈锐宝碰撞测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迈锐宝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从迈锐宝家族的销量份额来看,2018年总批售12.96万辆中的1.5T车型就有12.79万辆,而2.0T车型仅有0.14万辆,如今推出的三缸1.3T迈锐宝又能占多少份额?恐怕大降价也能忽悠一些爱面子的消费者;

2、定位中级车的迈锐宝XL拥有4933毫米的车长和2829毫米的轴距,造就了迈锐宝XL不仅有大气的造型,还有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520L的后备箱容积。三缸1.3T的迈锐宝XL宽大的车身造就了迈锐宝XL车重并不轻,即使在通用轻量化设计和制造后;

3、据统计,搭载三缸1.3T发动机的迈锐宝XL的不同车型车重在1430-1470千克之间,而搭载1.5T的老款迈锐宝XL车重才1415千克,1.3T三缸驱动比1.5T四缸驱动更沉的车身,会小马拉大车吗?看看参数即可知道。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同样以年轻、运动为主调,其采用的飞翼式造型+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看着很有层次感。虽然它的内饰没有外形那么惊艳,不过胜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外形能够很好地保持一致,这样的风格无疑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要,这款车的碰撞测试4.5星。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碰撞测试可以达到4.5星还是不错的,雪弗兰迈锐宝这辆车百公里油耗大约在7个油左右,具体体还跟你的驾驶习惯跟路况有关,动力虽然早年曾经用6.5升发动机武装过迈锐宝,但今天的通用汽车集团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方面越走越远,迈锐宝XL的发动机排量不及其前辈的四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