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速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差速器的话,如果只是维修,费用一般在400左右,4s店会贵一些,差速器作用如下:

1、当汽车转弯时,例如左转弯,弯心在左侧,在相同的时间内右侧车轮要比左侧车轮走过的轨迹要长,所以右侧车轮转的要更快一些。要达到这个效果,就得通过差速器来调节;

2、差速器由差速器壳、行星齿轮、行星齿轮轴和半轴齿轮等机械零件组成。 发动机的动力经变速器从动轴进入差速器后,直接驱动差速器壳,再传递到行星齿轮,带动左、右半轴齿轮,进而驱动车轮;

3、左右半轴的转速之和等于差速器壳转速的二倍。当汽车直线行驶时,上述三个转速相同。当转弯时,由于汽车受力情况发生变化,反馈在左右半轴上,进而破坏差速器原有的平衡,这时转速重新分配,导致内侧车轮转速减小,外侧车轮转速增加,重新达到平衡状态。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件和副厂件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建议去维修长咨询下,吉利自由舰前桥差速器所属大类为变速器、差速器及分动器,汽车发动机的动力经离合器、变速器、传动轴,最后传送到驱动桥再左右分配给半轴驱动车轮,在这条动力传送途径上。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四轮差速器价格根据原厂件和副厂件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建议去维修厂咨询下,有几百的,有两三千的,也有上万的呢,看你要啥质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