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c级上市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款奔驰c级2019年11月21日上市的,配置:

1、外观,时尚大气,看起来比较尊贵,新款前脸造型更加动感,防划伤车漆是外观的一大亮点;

2、内饰,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音响效果好,但有个别网友反映其配置相比较同级车来说,略微低了点;

3、空间,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较小,后备箱不错;

4、操控,操控性能是奔驰C级的一大亮点:方向盘非常轻;变速箱不错,换挡平顺,轮胎抓地好,但是胎噪偏大;刹车灵敏,悬挂灵动系统软中有硬,高速过弯人身体基本没有什么倾斜,驾乘比较舒适。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自从北京奔驰生产C级轿车以来,C级轿车价格就有了相对明显的优势;结合本人在奔驰4S店上的经验来看,C级轿车的故障率很低,特别是最近生产的新款才采用了蓝色效能以来,动力相对以前增加了11%,这款车的上市时间是去年的11月份。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11月底上市的,奔驰C级AMG是奔驰旗下的一款高端轿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搭配黑色的装饰板,看上去更富战斗力。其实奔驰C是很多时尚潮人,家庭换车以后的第一选择。既然是做为家庭用车,我觉得就得选择加长版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