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奥迪q5l售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奥迪q5l售价是 39.28万,参数:

1、2019款奥迪q5l官方指导价: 39.28万,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车身侧面修长,轴距加长达到2908mm,轴距增加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后排空间更加宽阔,提高了舒适度,也增加了后排的使用率;

2、奥迪Q5L的内饰也有了不少更新,进入驾驶室最为亮眼的就是将老款车型为镶嵌式的中控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则变为了四幅式,手感更加出色;

3、奥迪Q5L在发动机上也有了新变化,虽然还是采用2.0T,但分成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185千瓦,低功率为140千瓦,两个版本高低搭配。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奥迪Q5低配40TFSI荣享进取型厂商指导价38.28万 目前市场有10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28.28万,加上购置税24171,保险9563,车船税48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31.75万元。但最终落地价会高于这个价格。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一代MMI高端导航系统提供多样化信息娱乐功能、车内空气循环系统、最多19个扬声器的B&O 3D音响以及奥迪虚拟座舱。其中,包括带有震动反馈功能的MMI touch触控面板,以及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搜索引擎CarLife、腾讯 My car的奥迪智能手机接口。Audi connect则支持16种在线服务,并支持4种中国专属服务,售价区间为39.28-51.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