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0t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00t这款车的油耗在13个左右:

1、雷克萨斯全新RX全新RX的外观造型与老款相比,可以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脸设计风格非常激进,家族式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尺寸硕大,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2、同时,整车尺寸也比老款有了明显增长。并且定位也由中型SUV跻身到了 中大型SUV,但与宝 马 X5、奔 驰 CLE等车型相比,它尺寸还是会相对小上一些,基本处于错位竞争的状态;

3、在外观上,最低配的RX200t 两驱精英版与次低配的指导价为45.8万元的RX200t 两驱舒适版基本一样,装备的统一都是235/65 R18的轮胎搭配7辐铝合金轮圈,至于轮胎品牌,则不固定,邓禄普、普利司通等都有可能。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在12到15个之间,挺高油耗的。车身尺寸方面,全新RX的长宽高依次为4890/1895/1690mm, 轴距为2790mm。 相比现款,其长度增加120mm,宽度增加10mm,高度降低35mm,轴距增加50mm。 此外新一代RX采用了纺锤形前进气格栅,车身轮廓及外观多处细节均体现棱角的设计元素。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 报价:40.1万-85.2万 指导价:46.9万-96.88万 排量:3.5L 2.7L 变速箱:自动 车身结构:SUV 油耗:10.5L-12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