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200t落地价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200t落地价需要39.80--79.90万元,配置:

1、雷克萨斯在一众二线豪华品牌中算是佼佼者的存在。尽管旗下车型不多,但是热度都不低;

2、去年上市的全新ES车型更是在市场上卖得火热,月月攀升的销量让BBA都不禁一颤,尽管ES销量不错,但是雷克萨斯的加价套路,属实有些膈应人;

3、最近新款雷克萨斯RX上市,公布的预售价为39.80--79.90万元,相较于现款版本的RX价格上并没有多少变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rx200t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大气豪迈,这款车的价格在45万左右。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40万到60万之间,延续了LEXUS的经典设计理念,并配备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以及领先同级别的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加上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可满足消费者对顶级豪华SUV的更高期望,带给车主们前所未有的极致豪华驾乘体验,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