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l2019款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gl2019款油耗4.9L-5.9L/100km,配置:

1、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有1.3T和1.8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了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1.3T+6DCT黄金动力组合平顺性高,且燃油经济性好,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9升,帝豪GL还可搭载GSG智能启停系统,根据行驶路况不同综合降低油耗3%-5%;

2、帝豪GL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悬挂组合,技术成熟,通过沃尔沃御用底盘调校公司LeanNova的调校,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并应用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更加精准自如。帝豪GL还通过搭载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一系列科技装备,提升了车辆驾驶的便捷性;

3、帝豪GL在空间便利性和人性化方面也有突出的表现,车内多达2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后排座椅的翻转功能,更使帝豪GL在储物和载物能力方面表现更灵活、多变。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gl1.3t油耗在市区行驶百公里油耗8.5升左右,郊区行驶百公里油耗7.8升左右,高速、国道路况良好畅通的情况下行驶百公里油耗7升左右,1.8L的综合在9-10个左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上下班的话,加上交通拥堵,通常低速综合道路燃油消耗约7.5个左右,帝豪GL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悬挂组合,技术成熟,通过沃尔沃御用底盘调校公司LeanNova的调校,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与舒适性,并应用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转向更加精准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