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6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968新车指导价:72.60-106.50万:

1、前置发动机的GT跑车在保时捷的历史上并非没有先例,保时捷928就是一台非常经典的采用前置V8发动机的2 2座GT跑车;

2、除了保时捷928,1976年推出的保时捷924同样采用了类似的布局,在之后的保时捷944,保时捷968,其实前置发动机跑车;

3、新车采用与帕纳梅拉相同的MSB平台打造而来,而MSB平台,其实是大众集团内部平台之一,除了帕纳梅拉外,宾利欧陆GT也来自于这个平台。而这些车型也可以为即将到来的保时捷新车提供很好的样本。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968 Turbo 说起保时捷,大部分人无一不想起的就是当家的911车系和水平对置6缸引擎,或者入门的BOXSTER/CAYMAN车系。这些都是保时捷最普通的中/后置引擎的车系,对于前置引擎的保时捷,部分人恐怕只会认识CAYEENE和928这两款了。实际上,在1976到1996这30年期间,保时捷曾经出现过一款非常入门的跑车,这款车使用颠倒保时捷常规的前置引擎方式,从开始投产到停产一直使用着保时捷从未使用过的直列4缸引擎,售价是主打跑车911的二分之一左右。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售价是在106.50万元,采用家族化平台意味着什么?成本的降低。从目前得知的信息和保时捷的产品布局来看,随着这台成本更低,定位更低的新款车型的到来,未来在价格上很有可能会给消费者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