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6凯迪拉克2019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t6凯迪拉克2019油耗在7个左右:

1、凯迪拉克CT6其外形借鉴了Elmiraj概念车的一些设计理念,该车采用了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前大灯造型极具攻击性,加之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元素的融入,使该车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车身侧面,CT6的车身线条舒展,两条腰线配合设计,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2、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品牌下的一款高挡豪华轿车,用来继承赛威SLS的市场空间,凯迪拉克CT6在15年的4月份,纽约车展上进行了全球的首发,而于16年的北美市场正式上市。凯迪拉克一直定位于豪华品牌,购买者大多数年轻有为的青年人。排除德国品牌的bba以外,恐怕只有凯迪拉克可以继任为上;

3、CT6的定位是中大型豪车,其竞争对手有宝马5系和奔驰E级,还有奥迪A6。而在上市之后的三年内也进行了各种的改款换代,嗯,在18年里迎来了中期改款,换上了10AT,在外观方面也更加的年轻化,动力系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免得如日中天的BA系列势必要做出抗衡的趋势。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十二个油左右,凯迪拉克之所以卖不动个人认为应该是因为凯迪拉克虽然也算是个豪华品牌,但是和德系及日系主流豪华品牌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品牌知名度还是相对低一些。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CT6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参考数据为百公里平均油耗7.9升,但实际油耗会受到驾驶环境以及个人的驾驶习惯影响而有所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