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封釉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封釉一次四五百块钱,当然车越好要的越贵。这东西也容易掉,你要是一个月洗一次车也够了:

1、封釉就是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去;

2、封釉后的车身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抗腐蚀等特点,还为以后的汽车美容、烤漆、翻新奠定了基础;

3、封釉是打蜡的替代品,一般封釉之后半年之内可不用打蜡。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影响汽车封釉价格的因素有地区消费水平的不同,一线城市比二三线城市的价格普遍要贵;汽车美容门店的不同,小的美容店跟大的美容店或是4S店的价格又不一样;釉的品质,品质高的价格更贵。所以,综上因素,汽车封釉价格一般在400元左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五百元左右,封釉是通过使用震抛机的高速震动与摩擦,将釉渗透到车漆内部,从而形成保护层,能有效保护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