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三缸试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锐宝xl三缸试驾感觉还不错,喜欢的可以入手:

1、外形方面,新款迈锐宝XL最大的改动在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上更为锐利一些。此外,新款迈锐宝还将对车头下方的格栅及中网进行了调整,内部换装了更加密闭的格栅,视觉上整体要更为年轻运动;

2、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一致,改动主要还是集中在多媒体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 智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搜索引擎CarLife互联功能,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此外,厂家还将为新款迈锐宝XL的用户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3Z 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尾标将采用“535T”。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设计要比迈锐宝以往的九代车型都更加激进,大嘴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灯组的内部结构上有了非常明显的不同,灯光从原本的远近光一体 转向灯这种比较old school的设计,改成了三个灯光区域并排的设计,看起来更年轻运动化。值得一提的是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版侧面的"Malibu XL"铭牌也由普通的镀铬饰条变成了专属的黑红名牌,凸显了Redline车型的高端属性。新款迈锐宝XL的车窗也采用了高亮黑色饰条来进行装饰,同级车型中实属少见。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三缸发动机的零件要比四缸发动机少,结构要简单一些,维护起来也更方便一些,一般情况下,缸数越多,发动机运转时就越平稳,但是在同样的技术条件下,三缸发动机不如四缸发动机运转稳定性好,更容易发生抖动现象。不过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三缸发动机也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