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版揽胜运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运动版柴油款:

1、现大多数消费者对柴油车的评价是“买柴油车心里不踏实”,虽然欣赏柴油车,却迟迟不愿出手实际上,柴油车比同挡次的汽油车节省20%,排放的时候温室效应比一般同等汽油低45%;

2、这些优点都被媒体和厂家热炒。可无论怎样宣扬柴油车的好处,在消费者眼中,但柴油车的车型品种少,价格比同配置汽油车贵,而且人们对售后服务、驾驶技巧等方面缺少了解和心理保障。尽管柴油车比同挡次的汽油车贵出1万元左右,但该成本很快就可以在节油上弥补回来;

3、柴油车的优越性更为明显,柴油车扭力大、动力强,省油省钱且更为环保,同时还兼备了维修方便成本低等种种好处。但车辆年份久后冬季启动较麻烦 , 且国内柴油质量也不是特别的理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起步慢,50以下,油门踩下会迟钝一下,然后才蒙的窜出去,自重过大的缘故,堵车,倒库,挺费劲,堵车时候想超个车、夹个塞就别考虑了, 慢慢跟着吧,起步时候噪音大,柴油车没办法,还有就是方向盘重,优点:视线高,中后断动力强劲。自重大,安全,过个沟沟坎坎的,完全碾过,对震动过滤的很棒。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就是烧柴油,马力足。缺点也是烧柴油,开个百了万的车和大货大挂什么的停一起抢油你不尴尬吗,再说中国柴油的油品,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