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迈锐宝xl三缸价格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迈锐宝xl三缸价格需要12.49万左右,配置:

1、从迈锐宝家族的销量份额来看,2018年总批售12.96万辆中的1.5T车型就有12.79万辆,而2.0T车型仅有0.14万辆,如今推出的三缸1.3T迈锐宝又能占多少份额?恐怕大降价也能忽悠一些爱面子的消费者;

2、定位中级车的迈锐宝XL拥有4933毫米的车长和2829毫米的轴距,造就了迈锐宝XL不仅有大气的造型,还有宽敞的驾乘空间,以及520L的后备箱容积。三缸1.3T的迈锐宝XL宽大的车身造就了迈锐宝XL车重并不轻,即使在通用轻量化设计和制造后;

3、据统计,搭载三缸1.3T发动机的迈锐宝XL的不同车型车重在1430-1470千克之间,而搭载1.5T的老款迈锐宝XL车重才1415千克,1.3T三缸驱动比1.5T四缸驱动更沉的车身,会小马拉大车吗?看看参数即可知道。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全系列标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除最低无车内氛围灯外,其余配置车型均标配环境灯,整个中控台延续了一般采用的环式设计,组件间接接缝严密,做工非常细致,中控台除了有大量带缝线的皮革覆盖外,门板、中央扶手箱等和身体接触的地方也都包裹了同样的软质皮革,高配车型的全景天窗也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该车售价是10.07万--14.29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迈锐宝XL底配厂商指导价15.49万,动力方面搭载了1.3T和2.0T两款发动机,1.3T最大功率165马力,家用也是足够了,动力输出平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最新的9速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2秒,动力表现非常不错,处于同级优秀水平,同时发动机还带有智能变缸技术,油耗得到了进一步降低,底盘调教偏运动化,非常有厚重感,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