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揽胜极光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揽胜极光油耗9个,配置:

1、拥有极具辨识度的高颜值前脸,既饱满丰富又层次感分明,年轻时尚的外表下更有硬朗的气质。简洁的前脸配上犀利的车灯,完美的展示了路虎的霸气,从远处开来气场十足;

2、与其霸气十足的外表不同,内饰则相对来说比较简约,每一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用料方面也比较考究,皮质材料搭配精湛的缝线符合其豪华车的本色;

3、安全配置方面既不奢华又很实用,主、副驾驶,前、后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系统,最实用的安全配置让拥有一辆路虎的人可以放心驰骋在路上。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天,空调,市区11.8,高速120码,7.5,综合11个吧,驾驶风格倾向于暴力,真心不费油。路虎揽胜极光亮相之初,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赢得了无数车友的粉丝,如今热度依然不减,但是作为一款suv车型,除了颜值外还要有勤俭节约的美德。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轮毂是揽胜极光的一大亮点,轮毂设计造型别致,采用了类似于花瓣的样式,金属感很强的轮毂活跃了气氛,245 45 /R20大尺寸低扁平比轮胎除了视觉效果不错外还可以带来相对不错的动态响应,不过面对越野路面的冲击这样的轮胎并不适合,在此我们也看到了揽胜极光的城市化定位,这车的油耗不高,百公里9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