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奥迪q5l氛围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奥迪q5l氛围灯想要打开的话,只需要启动汽车就可以了:

1、新款奥迪Q5L低配版主要增加了内饰装饰和部分舒适性配置,例如双色座椅、拓展真皮包、钥匙带感应进入、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带加热等;

2、中配版车型升级最多,除上述配置外还加入了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以及倒车辅助;

3、中高配车型增配相近,高配版加入了真皮组合座椅以及红色刹车钳等运动风格配置。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大灯就会自动开了,氛围灯只有三种颜色,也就是三种驾驶模式。标准,省油,运动。你切换到哪种模式就显示哪种颜色,是自动的,不需你调节。标准模式黄色,省油模式蓝色,运动模式红色。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很简单,只要把组合灯光开关,开关开关开关关上就行,作为一款年度款车型,2020款奥迪Q5L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造型设计,而车内部分也仅针对细节有所调整。例如为更多车型提供了真皮座椅、双色座椅、环境氛围灯、全景影像、智能泊车等装备。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均提供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自动防眩目、舒适钥匙等。此外,45 TFSI尊享时尚型新增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功能,表现更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