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天籁第七代油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天籁第七代油耗不高,具体如下:

1、天籁2.0工信部综合油耗为百公里8.9升,预计实际油耗为8~11升,由路况而定;

2、方法一:基本的计算方式是百公里耗油量,厂方也是提供这个参数,也就是用在实际燃油消耗量除以已行驶的实际里程。即百公里耗油量=燃油消耗量(升)÷行驶里程(公里)×100;

3、方法二:1、找一个加油站加满油(注意:是加到您自己能从加油口处看到油的那种);

4、将路码表中的小公里表清零,上路;当小路码表的公里数到达100公里左右时(不一定必须是100公里整,因为您不可能那么准确地在100公里时到达加油站),再找一个加油站将油加到您上次能看到油的那个位子并记录加了多少升油;用您记录下的加油量除以您小路码表上的公里数再乘以100,就可以比较准确地得到您爱车的百公里油耗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高,第七代天籁2.0L 工信部油耗百公里为5.9L,本田雅阁1.5T工信部油耗为6~6.6L。 根据以上数据,第七代天籁2.0L的油耗更低。当然,实际油耗可能会根据具体路况以及个人开车习惯有所变化。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工况油耗差异很大,看你在什么地方开了,如果在高速公路,油耗不会超过8升。如果在城市里,经常遇到红绿灯,经常停车起步,油耗估计得13升左右,如果是混合工况,平均油耗估计在10到11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