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第八代是国几排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雅阁的排放标准是按国四标准设计的:

1、尺寸和空间的增长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

2、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及空间均全面超越。宽大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空间舒适性的要求;

3、第八代雅阁全系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2.0升i-VTEC发动机,2.0升发动机加大了进气门尺寸,最高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比上一代雅阁2.0L发动机提高了6马力,最大扭矩189N·m/4300rpm。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四排放标准的呢,汽车排放是指:从废气中排出的CO(一氧化碳)、HC+NOx(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烟)等有害气体。从2004年1月1日起,北京将对机动车的尾气排放标准由现在的欧洲I号改为欧洲II号,到2008年,则正式实施欧洲III号标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9年第八代雅阁出厂时设定的车子尾气排放是欧四排放标准的,也就是相当于现在的国四排放,具体可以看车子玻璃右上角的环保标识,那上面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