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凌度是国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19款凌度不属于国六排放标准的,是国五的呢:

1、国6的标准被成为迄今最严格的政策,我们平时开的车子一般都能开到几十万公里都还能开,但是去检测之后就发现尾气排放不达标,这样就会被强制报废,为什么会这样;

2、是因为发动机的长时间工作之后,车子本身的性能下降,排出的尾气就会不符合标准,所以我们要关注国家制定的排放标准;

3、目前的国6标准不是一刀切的,我们想从国五直接到国六必定会影响到汽车产业的生产,所以国6 标准分为了两个阶段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我们可以从上图中看出来,如果我们到了国六b这个阶段,那么我们的尾气排放辆将会直接降低一半,这个力度是非常大的,所以国6会被成为最严标准,着对我们日常环境是有很大的益处的。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属于国五排放,不是国六。在前一阵子中国很多城市都被雾霾所困扰,很长一段时间都看不到蓝天白云。随着环境的恶化,国家也是出了这条政策,来减少污染物的排放。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凌渡车型尾气排放应该不是国6而是国5第二阶段排放标准的,您可以看该车子新车合格证,那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