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君越油耗严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君越油耗不严重12个左右比较高:

1、新款的别克君越亮相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这次升级的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进,非常有豪车的气质;

2、整个中网也有了不小的变化,比之前的车型变得更加圆润了,周边的银色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将车大灯组连接在一起,视觉上更加直观。车灯采用了led加透镜的设计,在点亮之后能发出的光网也是非常的耀眼;

3、车身侧面更加的修长大气,凌厉流畅的腰线充满着力量感。车尾层次感非常分明,鸭尾式的扰流板以及仿一体式车灯,都很有特色。新车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帅气,有一种轿跑的感觉。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10.06 L/100km。 由于经常使用S挡可能导致耗油量增加,而且长期处于高速运转状态下的发动机会有一定损耗,虽然不大,但毕竟不利于发动机的保养以及使用,所以建议不要长期使用S挡,既可以减少油耗又可以保护发动机。而且现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环保,选择油耗量少的车型比较合适。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4别克君越油耗还可以,百公里才耗12个油,君越车可以啊,君越的空间,轴距长,同级别的空间,内饰都很好。动力很足,超车时较快。同老款君越相比,造型样式更加年轻化,颜色也更加时尚,有多种选择,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的配置,女司机只需要将钥匙一直放在包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