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速派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速派落地价需要16.99-23.99万元,配置:

1、6月1日,新速派在深港澳车展首次亮相,引发广泛关注。7月18日,新速派焕新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3.9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所有车型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新速派配备了三辐运动型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十色氛围视觉系统、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等。新增的10.25吋全数字液晶仪表分辨率达到1280*480,搭配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仪表盘也会跟随车内氛围灯颜色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

3、新速派新增宽体镀铬直瀑上格栅、贯通式的蜂窝下格栅,全系标配水晶璀璨LED智能大灯,新增V型精车铝合金轮毂,采用银黑拼色设计。尾部采用了C型尾灯搭配贯通式镀铬尾部装饰以及ŠKODA立体尾标,增添了时尚感 。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高,2019款速派跟进了许多目前行业主流的安全配置,包括主动刹车、并线辅助以及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系统都来自于大众,因此体验也都是非常熟悉的感觉。主动安全配置有所提升,而被动安全部分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这款车的价格在21万左右。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17万到22万之间,外型酷似帕萨特,同样为圆拱形的造型,但圆润的线条比帕萨特看上略显高挡些,因车宽比奥迪a6窄了45mm,所以看起来要比奥迪a6瘦些而已。从前面看,车子的锲形大灯与直竖格栅依然沿用斯柯达传统的硬朗造型,有欧雅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