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君威怎么样口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别克君威的口碑:

1、我相信很多购车的朋友都有一样的感受吧,对比了几款车型后都比较纠结,特别是现车同级的车型那么多,看多了都不知道怎么选,而我就比较特立独行,朋友都评价我是特立独行的猪;

2、90后选车要有自己的个性,不要太大众化的,自己喜欢就好,从小看的美国大片,变形金刚,速度与激情啊,所有对美系车比较感冒,买车前也在各大汽车网站潜水了一段时间,什么蒙迪欧,迈锐宝XL,思域都去看过,也去试驾过,最后被全新君威吸引了;

3、特别是刚进入4S店展厅,就被展厅中间的蓝色君威GS深深的吸引不能自拔了,只可惜资金有限啊,预算不够,最后选择了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1.5T豪华版,办好不到20万,说了这么多,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用车3个月的干货体验。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较满意君威的外观,外观时尚又有运动气息,看着很有魅力。还有车的整体配置也比较丰富,车内空间也很实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君威的优惠在同级车中比较高。毕竟是大厂家,质量和安全方面也比较放心,而且全新一代君威价格也比较实惠,在同价位的车来看君威的整体配置也比较高,外观也比较亮眼选它没错了。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外观线条流畅,看起来运动感时尚型非常强,内饰看起来豪华,9AT变速箱换挡确实很平顺。缺点:精英型如果能配上LED灯和倒车影像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