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林肯mkz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林肯mkz碰撞测试五颗星,相对还是比较安全的:

1、林肯mkz配置2.0L 发动机系统融汇了三项卓越技术,高效的涡轮增压系统、高精度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与精准调节的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点滴油耗,爆发澎湃动能。我们提供两种不同发动机调校,196PS与234PS两种选择等候你的时刻召唤,配合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集成换挡拨片,成就一路快意驰骋;

2、集高效发动机与节能电动机于一身,为你提供更优的燃油效率,可依据加速、减速、启停等各种行驶状况,智能切换油电动力。同时,先进的再生制动系统为车辆提供充足再利用的能源,为前行提供强劲动能,实现驾驶乐趣与环保节能的完美兼容;

3、灵动驾驭,游刃于未知前路。全面整合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实时监控,精准响应,化解各种路面挑战,为你提供轻松、灵敏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搭载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主动消除行驶过程中的路面噪声,无论身在何种环境,总能获得自如流畅的行驶乐趣。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林肯mkz值得买,优点是外形,设计很成功,尤其尾部,其次头部,很犀利很提气,让人感觉远远超出这个价格,天窗和轮毂是大爱,很有视觉冲击力,缺点是底盘太低。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的车,科技配置不高,动力总成不够先进,但是安全性能不错,静音效果,座椅舒适度也很好,但林肯并不保值,但相对小众,不想随大流的话,可以考虑,但是如果您对保值率,品质,故障率等等很关注的话,可以选择看看雷克萨斯或者英菲尼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