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林肯mkz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mkz这款车值得买,其优点是性能好、外观好看,其缺点是较低的市场保有量会导致维修保养困难,二手车贬值率高等:

1、林肯的转型思路与凯迪拉克、捷豹相似,都是一改自家车型老派的形象,向着科技感甚至未来感的方向设计,但有时候似乎有些过头了。不过这种说法用在林肯MKZ上似乎不是特别合适,因为这款车还保留了一点古典气息;

2、在内饰上MKZ依旧是该级别中豪华氛围营造较好的一位,整体上呈典型的美式风格。皮质的包覆面积很大,对得起与总统同名的气场,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非常的不错,同时配有座椅记忆以及加热功能,车窗玻璃更是采用了双层真空打造,隔音效果可以用极佳来形容。SYNC三代多媒体系统瞬间从鸡肋难用变成好用炫酷,甚至可以说是颇具诚意;

3、作为一款全进口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还是超过4.9米的车身,都对得起30万不到的起售价,对比一下同等价位的车款,有哪款车是纯进口的?有哪款车颜值可以这么高?有哪款车中控可以这么高大上?有哪款车可以开着很稳很舒服?这么一细想,林肯MKZ完全可以符合消费者的各种苛刻要求。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的车,科技配置不高,动力总成不够先进,但是安全性能不错,静音效果,座椅舒适度也很好,但林肯并不保值,但相对小众,不想随大流的话,可以考虑,但是如果您对保值率,品质,故障率等等很关注的话,可以选择看看雷克萨斯或者英菲尼迪。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林肯mkz值得买,优点是外形,设计很成功,尤其尾部,其次头部,很犀利很提气,让人感觉远远超出这个价格,天窗和轮毂是大爱,很有视觉冲击力,缺点是底盘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