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12019款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12019款试驾,参数:

1、宏光S1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飞翼式前脸造型,配合鹰眼式大灯更具美感;

2、在进气格栅、车门把手等位置使用大量镀铬装饰材质,提升挡次感。车顶线条缓降,贯穿车侧的腰线微微上扬;

3、并且,宏光S1拥有更大尺寸车窗面积,不仅视觉效果更美观,同时,让一、二、三排都拥有更佳的视野;

4、车尾是宏光S1的设计核心,全新的横状尾灯与镀铬连接条,再次呈现出“飞翼式”的设计元素。更具层次感的视觉感受,也并未缩减宏光S一贯的大尺寸尾门开口。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宏光S1外观经过了全新设计,飞翼式前脸造型,配合鹰眼式大灯更具美感。在进气格栅、车门把手等位置使用大量镀铬装饰材质,提升挡次感。车顶线条缓降,贯穿车侧的腰线微微上扬。并且,宏光S1拥有更大尺寸车窗面积,不仅视觉效果更美观,同时,让一、二、三排都拥有更佳的视野。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1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9L。这款车属于比较省油的类型,但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所以具体的油耗应以实际使用为准,保持正常的胎压水平也是降低油耗的一个好办法。如果轮胎气压不足,滚动阻力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