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华晨宝马x3值得入手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华晨宝马x3值得入手,配置:

1、新X3尺寸提升明显,使得X3的定位更加清晰。其中轴距增加了15mm,达到2810mm,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了83/29/40mm,另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也增加了12.7mm。虽然宝马新X3尺寸全面提升,但是其车重反而降低了20千克,这主要得益于其车身架构大量采用了轻质的铝合金材料;

2、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3延续了宝马最新车型的特点,采用宝马最新iDrive系统,相比老款车型弹出式液晶显示屏,新宝马X3采用更为直观的8.8英寸显示屏,而且其位置略为下移。此外方向盘增加了V形铝皮装饰,而且按键旋钮也经过重新布局,更为清晰便于操作。新X3内部空间也进一步提升,载物容积达到550L,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80L,而且后排座椅放平之后其容积更是可以达到1600L;

3、全新宝马X3将配备宝马第三代xDrive全驱系统,此外还重新设计了悬架系统,可选配EDC电子减震器,通过随时反馈路况来调节悬架的阻尼,从而进一步提升舒适性。此外,新X3还装备了DDC驾驶员动态控制系统和Servotronic随速转向助力系统等。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3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一般来说该车型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七八角钱左右一公里。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三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165kW(224Ps)、185kW(252Ps),传动方面,新车依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这款车还是值得入手的。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人觉得这车还是值得买的,全新宝马x3并没有随大流的一进入国产就开始加长,基本上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口感,车身尺寸4717×1891×1689mm,整体看起来不显小气,但和两个变态加长的德国老乡比起来也没啥优势可言。